霄河

SK同人向——Maggie【第四章】

《秘密情人原来是金主???Krist与Singto夜半幽会,举止亲密,多图曝光》

评论:没想到Krist表面上帅气可爱,私底下真的是被金主包养的?

评论:天哪太甜了吧这两人,路转粉。

评论:上面的是不是瞎,照片里那个动作明显是在给零花钱好吗,你梦里的金主这么小气啊?

评论:果然曝光了就是不一样,秀恩爱都秀的这么理直气壮。

评论:吃瓜群众表示,这个瓜,真好吃。

评论:Singto还给Krist零花钱了,这什么小情侣谈恋爱的画面啊太萌啦!

评论:只有我一个人觉得Krist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这么大张旗鼓的秀恩爱不太合适吗?

评论:拜托,人家小两口谈恋爱用得着你来操心合不合适吗!

评论:Krist就是靠绯闻博眼球炒热度呢,下个月就要出新歌了可真够努力的。

评论:我不管,这对我嗑了!!!

评论:Krist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新歌事宜,一切不实信息切勿当真,不传谣不信谣,支持Krist。

评论:大半夜的搂搂抱抱当我们都瞎吗,粉丝还在闭着眼睛否认呢,女友粉真可怕。

评论:Singto好帅啊啊啊啊啊!

“老师······”

小助理看着手机上的图文并茂的新闻和底下画风各异的评论惊的下巴都掉了。

昨天下班之后Krist来了?来干嘛?照片里老师确实和他抱来抱去的,怎么还给钱了?

难道真的是情侣???

看到网上甚至出现了这对CP的粉丝后援会,小助理觉得这个世界太魔幻了。

“你想太多了。”

大概是她脸上表情太过复杂,Singto不得不开口解释一下,不然还不知道她会脑补出什么东西来。

“他昨天是来找项链的。”

“大半夜???”

 

 

“大半夜!!!!!!”

经纪人忍无可忍地把被子摔在Krist身上,恨不得直接掐死他。

Krist躲在被子底下一脸无辜。

“别给我装可怜,这种时候,你去找他干什么!”

“吃···披萨···”

······

“趁我现在还有理智,再给你一次坦白的机会。”

“···找项链啊,这次我真不是故意的,谁知道现在的记者这么八卦啊,蹲我家就算了怎么还去人家公司楼下蹲,太狡猾了。”

Krist从床上坐起来义愤填膺,直呼冤枉。

“你要是不去人家就算蹲一年也是白蹲,你是不是存心想气死我!”

“那可不一定啊,就算我不去,看这些媒体的架势,只要那摄影师以后跟别人亲密一点儿被拍到了,那标题肯定就是:绯闻男友另觅新欢,Krist惨遭抛弃;或者Krist恋情生变,昔日情人变敌人。半年之内,但凡他出点儿消息,我这锅都是甩不掉的。”

“······你倒是挺清楚的。”

之前怎么没见你看的这么透彻呢!

“公关部天还没亮就哭着来找我,边哭边问我能不能先来把你揍一顿。”

“呃,不要了吧,让他们哭完就努力工作吧······”

“那你能不能给我消停点,别再给我捅篓子了!”

经纪人消不下这口气,越看他越欠揍。

“这事儿也指望不上你。赶紧起床,今天要去录歌,录完还有一场发布会要去。”

“哦。”

Krist乖乖应道,这种时候可不敢再像以前一样赖床了。

“等一下。”

经纪人眉头还是皱着,明明语气很正经但是表情透露着一丝八卦。

“你···真的和那个摄影师没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

“有,我是他爸爸。”

“···滚滚滚滚滚!”

 

 

不得不说Krist天生就适合当明星,换成别人要是这种绯闻缠身肯定焦头烂额担心自己形象受损,可能还会影响工作。他倒好,看上去跟没事儿人一样,一个上午录歌录的异常顺利,录音老师还夸他状态不错,果然没心没肺。

“下午两点的发布会在W酒店,中午你还能再休息一下,午饭想吃什么?”

“炸鸡!”

“好的,蔬菜沙拉,知道了。”

“喂!”

那你还问我干嘛,还不如冷掉的披萨呢!

Krist气鼓鼓的,一想到那堆绿油油的菜叶子就生无可恋。

“Kit,我问你,你昨天真的只是去找项链的?”

下午的发布会肯定会有记者问照片的事,他们得提前做好准备。

“真的啊,我骗你干什么。”

“我知道你不会骗我,可是记者会信吗?”

“那怎么办?”

Krist看着面前摆着的这盘绿不啦叽的蔬菜连动动叉子的欲望都没有。

“你告诉我,这条项链有什么特别之处。”

最好是里面有一个藏宝图,藏着一大堆金银财宝这种。

经纪人觉得自己已经神智不清了。

“这项链···是我奶奶给我的。”

Krist的眼神有些躲闪,声音比蚊子还细。

经纪人愣了一下,在一起工作两年多,没听说Krist提起过他奶奶啊。

“我奶奶现在···不在我身边,只有这颗珍珠一直陪伴着我。”

原来是个亲情故事!

经纪人觉得有救了,虽然打亲情牌比较牵强但至少可以从正面回应这个话题,公关部也能有个切入点扭转风向了。

不过可能就要委屈一下那位摄影师了。

“什么意思?”

Krist啃了两口生菜,嫌弃的扔回去了。

“你不用管,这烂摊子我会给你收拾的,不能影响你下个月新歌的宣传。只求你不要再给我惹麻烦了,我还想多活两年。”

“哦······”

“不许挑食,再让我抓到你偷偷吃炸鸡,我就把你下油锅炸了。”

“魔鬼。”

 

 

 

下午是一场手游发布会,Krist作为新一季的推广大使被邀请到现场,通过直播与各位玩家和粉丝共同开启新款手游的发布,正如经纪人所说,今天来的记者空前的多,几乎要把会场挤爆了,直播服务器差点瘫痪,连隔壁会场那些被邀请来提前体验游戏的老玩家们也被影响的蠢蠢欲动,游戏金主乐开了花,可把酒店的人和活动方给累的够呛,生怕出个什么直播事故。

“下面是媒体自由问答时间,请各位媒体有序提问,不要问无关问题,谢谢配合。”

发布流程走到最后环节,主持人一发话底下的记者终于按耐不住骚动起来,经纪人沉着脸一眨不眨的盯着台上的Krist。

Kit,你可靠点谱吧。

“请问Krist,对于今天早上网络上发布的一组曝光你跟摄影师Singto昨夜约会的照片,你怎么解释?”

“Krist,有人说你这次绯闻是为了给自己的新歌炒作,是这样吗?”

“你跟Singto真的在一起了吗?发展到什么阶段了?你们会结婚吗?”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你有考虑过公开同性情侣的后果吗?”

“Krist,网上有人爆料在此之前你和其他男艺人也有过暧昧关系,是真的吗?”

“昨晚有人拍到Singto有拿钱给你的动作,网络上猜测你们之间存在不为人知的金钱交易,请问是真的吗?”

“现在网络上有一大批人支持你们,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可以说一下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吗?对于这次曝光是意外还是早有计划?”

······

这都是什么啊。

Krist举着话筒看台下一群记者长枪短炮如狼似虎,终于直面感受到了这次事件的严重性和冲击力。

目光流转看到了站在音响后面不断给他使眼色的经纪人,总算想起来开场前他嘱咐的那段话。

【今天不管记者问什么,你就实话实说,你只是去找项链的,和Singto也只是第一次合作,关于网络上传播的各种消息一概不知。】

【你只要稍微透露一下项链是你奶奶给你的就可以了,其他不用多说,我会安排公关部发通稿,到时候会把话题转移到这条项链上打亲情牌,从道德层面上指责网络谣传对你的伤害,你只要沉默就可以了,至于Singto······】

【虽然有点对不起他,我会请一批水军让他们在今天媒体发出的新闻底下留言评论控制节奏,说Singto迟迟不肯把项链还给你是为了要跟你争取下一本写真的合作权,他作为一个刚回国名不见经传的摄影师想借此在这个圈子里出风头赚一把知名度也是人之常情,而且事实就是他现在确实红了有无数明星和品牌方要约他的片。这样一对比你就成为了这次绯闻的受害者,大众舆论才会偏向你,迫于压力Singto最后肯定会把项链找出来还给你,我们还会因此炒一波热度帮你的新歌宣传,一举三得。】

【所以Kit,千万要按着我的话说,不要掉链子。】

整个会场吵吵闹闹,底下一双双眼睛都只盯着台上的一个人,闪光灯此起彼伏。

Krist把话筒抵在嘴边,清了清嗓子,台下瞬间安静了下来。

“我和Singto······”

 

 

“Donane,你们在几楼?”

“10楼,快点吧我们都开始了,好不容易给你拿的名额怎么还迟到。”

“工作室有点事出门晚了,我上来了。”

Singto走进电梯按下楼层,让朋友再等他一会儿。

“知道了,我们这把快打完了,等你上来组队。”

电梯很快到达了10楼,挂着牌子的工作人员来来往往看上去忙得很,牌子上印着Singto熟悉的logo——他可是这游戏的骨灰级玩家了,这次游戏方发布新款手游,他从朋友那儿拿了个首批提前体验的名额,要不是一波又一波的约片电话他也不会迟到。

大厅里摆满了发布会的活动物料还有好几排花篮,Singto一时间没找到路引牌,只能询问路过的工作人员。

“你好,请问王权游戏的玩家体验厅在哪里?”

被问的工作人员正忙着听对讲机里内场的指示,听到Singto的问话随手指了指左边。

“谢谢。”

合掌致谢后,Singto沿着花篮走过一路花团锦簇推开了左边大厅的大门。

 

 

“我和Singto先生,我们只是工作上的合作关系,对于网上那些令大家产生误会的照片我也想解释一下,虽然听上去有些牵强,但确实那都是巧合,很抱歉因为我的原因把Singto先生卷进来甚至导致他的个人隐私被侵犯。我希望在座的媒体朋友们遵守职业道德尊重他人隐私,不要再去骚扰Singto先生。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有义务回答你们相关问题,但是我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的作品,而不是我的交友情况。”

镜头前的Krist从来都是笑脸盈盈讨人喜欢,五官明媚立体,笑容干净清爽,不论闪光灯多么刺眼他都能扬起嘴角呈现一个最完美的笑容。

握紧了手上的话筒,Krist硬着头皮假装没看到舞台边上经纪人杀人似的目光,几乎要化作实体刀子扎满他全身了。

不是他故意要跟人对着干,只不过这事从一开始就是个乌龙,没道理把锅都推到Singto身上,虽然对方确实脾气臭的要死一脸面瘫性格古怪还爱吃冷披萨,但这事他从始至终都是受害者,昨晚半夜两个人发现被狗仔偷拍后脸色都不好看,Krist是因为知道回去又要被经纪人骂,而Singto大概是因为第一次被这样恶意关注,脸都绿了。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不能让经纪人真的把这次事件的重点转移到他那条项链上,现在的媒体和网民都这么无聊,万一真的因为好奇心去扒他项链上的珍珠,谁知道他们能挖出什么蛛丝马迹,到时候自己的秘密被发现,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摸了摸空空如也的脖子,Krist小心翼翼的吞了口口水。

避重就轻的回答显然不能让在场的记者和观看直播的网友满意,台下一片哗然交头接耳声音越来越大。

“Singto来了!!!”

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全场记者包括舞台上的Krist也跟着往门口看去,只见另一位当事人一脸状况外的站在门口,手还搭在门把上。

一瞬间台下的记者摄影师举着话筒摄像机蜂拥而上,为了照顾艺人场内的保镖都分布在舞台周围,大门口的安保十分薄弱,两三个保镖一下子被人挤开,Singto顷刻间被团团围住动弹不得。

舞台上的Krist心一下子吊了起来。

“Singto你对Krist所说的普通合作关系有什么解释吗?”

“你们真的没有谈恋爱吗?昨晚你们为什么在一起?”

“网上有人说这些照片都是你为了出名借机自曝,是真的吗?”

“你真的是同性恋吗?你在国外求学期间有过情史吗?”

“Krist现在当场澄清与你的关系你还会继续追求他吗?”

“你对自己被利用以此炒作有什么想说的吗?”

“你今天过来是不是专门来揭穿Krist的真面目的?情人变敌人是因为经济上有什么纠纷吗?”

“你为什么会给Krist钱?坊间传闻包养Krist的金主就是你吗?”

······

所以说,这都是什么啊。

Krist满脸黑线的看着这群唯恐天下不乱的记者比刚才更离谱的问题,这群人对待Singto可不像对待自己那样留着些客气,刚才他的回答太过官方且滴水不漏,拿不到劲爆新闻就只能集中火力逼问门口这个明显没有采访经验的另一位当事人,很显然这边的回答更让人期待。

现场一片混乱,主持人根本控制不了局面,剩下的保镖迟了一步想要把人群中心的Singto护起来也十分困难,Krist看着被挤到已经脸色难看的Singto不禁有些担心。

这是他第三次见到Singto,第一次见面是为了拍摄海报,那时候Singto用发箍把刘海捋了上去,穿着工装马甲,看上去严肃又专业,还带着点摄影师专有的那种邋遢颓废的感觉;昨晚第二次见面他在工作室加班,一身衬衫西裤,刘海一丝不苟的梳了上去,一股子精英范儿;今天不知道他是来干什么的,刘海搭在额前,穿着T恤牛仔裤,戴着副黑框眼镜,那模样简直就是走错片场的大学生,被一群不怀好意咄咄逼人的记者围着逼问退无可退,看上去就像掉进狼窝的小白兔。

Krist被自己脑补的小白兔这个形容一阵恶寒,眼看着那边的形式越来越紧迫,有记者得不到回应甚至开始上手去扯衣服了,Singto冷着脸也挡不住几乎逼到眼前的话筒和镜头。

这样下去要出事的,而记者的发问还在继续。

“Singto你是不是已经提前知道了今天Krist对绯闻的回应,否认恋情是不是想要继续秘密恋爱不愿意公开?”

“是!”

······

一瞬间整个会场安静了下来,全场的目光重新齐刷刷的回到了舞台上。

“是,因为这次恋情被曝光受到了过多的关注导致工作生活被严重打扰,我们不得不对外否认,事实上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进行过度解读给我的团队以及Singto先生的工作产生困扰,也希望媒体朋友们和网友们给我们一些自由的空间,多关注我们的作品而不是我们的私人生活。”

再多的否认已经无法满足这群信息至上的媒体人和围观者,Krist不得不抛出一个炸弹干脆承认了恋情,说话的同时不着痕迹的偷偷用眼神示意被包围在已经被吸走了所有注意力的记者们中间的Singto。

Singto在那个眼神中福至心灵,趁着众人目光都不在他身上悄悄溜到了舞台侧边。

“关于本次我的恋情公开,具体会通过我的经纪公司发表正式声明,其他相关问题请询问我的经纪人,谢谢大家。”

场内众人还处在突如其来的反转而震惊中,Krist一把把手中的话筒扔给了旁边的经纪人,趁所有人还未反应过来迅速退到侧边拉起Singto从舞台背后的应急通道跑走了,留下风中凌乱的经纪人和满场呆滞的记者,以及终于被卡到瘫痪的直播平台上静止的画面下被刷到飞起的评论:

搞到真的了!!!!!!

 

 

 

两个人通过应急通道乘坐货梯下到了地下车库,Krist走了一段路才发现两人的手还拉在一起,瞬间尴尬的松开了,而Singto也停下了脚步颇有深意的看着他。

怎么说呢,这个人,确实总能令他感到意外,或者说无语。

能够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事情搞的越来越糟,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种本事。

“呃······”

Krist此刻被人盯着早已没了刚才闭着眼承认恋情的那股瞎劲儿和气势,解释起来也显的苍白无力。

“我刚才是怕···你被那些记者挤死了···”

“哦,也不知道那些记者是为什么要来挤我呢。”

“······”

本想好心将人推出火坑结果把人越拉越深,现在几乎是被他死死压在了火坑的坑底了。

“我也不是故意的,刚才那种情况,谁让你突然闯进来,我这次死定了,真的会被经纪人大卸八块的······”

想到临跑之前经纪人那张黑的不能再黑的脸和几欲冒出火花的眼神Krist委屈的不行,不过是找条项链而已怎么会闹出这么多事啊,说来说去还不是因为这个混蛋不让他找项链,他已经三天没碰到那颗珍珠了,他的腿越来越痛了,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出事的。

一时之间Krist心中又气又怕,还混着惊吓和委屈,眼眶一红泪盈于睫。

Singto见他又红了眼睛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装的,倒是不再继续嘲讽他,掏出口袋里的车钥匙朝不远处自己的车按了解锁键。

“嘟——”

汽车自动发出一声电子解锁声,在安静的车库内显得格外的响。

“喵——”

旁边一辆车底突然蹿出一只受惊的猫飞快的跳到了Krist的脚边又一下子蹿出老远。

“哇啊——!!!”

Singto没被被突然出现的猫吓到,倒是被身边Krist的尖叫声吓了一跳。

“你怎么······”

Krist被这猫一惊,原本眼眶中摇摇欲坠的眼泪受惊一下子掉了下来,透明的泪珠在离开泛红的眼眶的那一瞬间迅速凝结成了一颗浑圆的珍珠,泛着凝白的珠光色,啪嗒啪嗒落在了两人的脚边,滚进了尘土里。

Singto瞳孔一缩,还未来得及反应就从余光中瞥见了一抹熟悉的红光,是摄像机!

行动比思绪更快,Singto一把抓过面前的Krist把人抱进了怀里,按着他的头埋在自己胸前挡住了视线。

短时间内无法消化刚才的画面,Singto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一只手按在krist的后脑勺上,柔软的发丝在手掌下有些刺刺的,连带着他的心脏也依旧刺刺麻麻砰砰直跳。

“Singto?”

Krist在眼泪掉下来的那个瞬间就被吓懵了,此刻被人莫名其妙抱在怀里声音有些怯怯的。

“嗯?”

Singto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下意识的应他一声。

“我呼吸不过来了。”

“······”


(未完待续····

——————————————————————————

好了,猜到kit到底是啥了吧ヽ( ̄▽ ̄)ノ眼泪变珍珠这么明显了

最近真的忙,而且中间还穿插了一个无锡,一周之后再更新啦么么哒

——————————————

一年生文集整理


评论(80)

热度(4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