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

SK同人向——Maggie【第一章】

【大明星X摄影师】

【非典型性娱乐圈文】

【短篇脑洞】

———————————————————————————————

Krist的项链丢了。

把整个摄影棚搞得天翻地覆。

“我的项链呢!!!”

谁都知道,大明星Krist从出道开始就戴着一条黑珍珠项链,从未离身。

外界传言有说这是传家宝,有说这是他梦中情人的信物,还有说这是他哪个金主送的....

总之众说风云,猜什么的都有,也没妨碍人家一直戴了好几年。

然后现在,这根神秘的黑珍珠项链,不见了。

整个摄影棚几乎要炸了。

这摄影工作室的主人倒是淡定的很,自顾自的工作目不斜视

“老师.......”

小助理在边上帮忙,一脸担忧的看着Krist上蹿下跳,翻来找去。

“随他去。”

Singto的注意力都在电脑屏幕上,正在查看刚才拍摄的样片,至于本次拍摄的对象——现在正在给他工作室搞破坏的那个,他并不关心。

几个小时前他才刚认识这位大明星,作为本次广告海报的拍摄者,他对这种明星私下的作风性格不甚在意,只要能配合他工作就好。

事实上Krist作为拍摄对象确实工作态度不错,热情敬业,不端架子,能很好的配合大家的工作,到刚才为止Singto对他的印象都还不错。

不过现在......

看着那个毫无形象趴在地上找项链的大明星,Singto默默自省,果然不能以貌取人。

 

“Kit,你别找了,我会叫人来找的,你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这儿这么多人呢。”

Krist现在心里慌的一比,哪里还顾得上形象,就差拿个放大镜趴地上一寸一寸的找了。

开玩笑,那玩意儿可丢不得啊!

摄影棚就那么点地方,把刚才自己拍摄时来回活动的区域都找了一遍也不见踪影,是挂在哪件衣服里了?

看了眼沙发上堆成山的广告服装,Krist眼前发黑。

“Kit,别找了,等下有媒体要来探班采访,你忘了吗?”

这家媒体采访约了好几次,好不容易今天排出了拍摄后的一小撮时间受访,经纪人实在不好意思再推掉了。

“人不还没到吗,快先帮我找找。”

Krist整个人埋进那堆衣服里翻来捯去,服装师在一旁敢怒不敢言。

小祖宗,手下留情啊,这可都是我跟人品牌公关借的啊!

显然Krist没有听到服装师的心声,越找越急,最后几乎是翻一件扔一件。

服装师敢怒不敢言,无声的向这个摄影棚内唯一还有些话语权的人求助。

然而Singto并没有接收到他的求助信息,依然心无旁骛的盯着屏幕。

“咔啦——”

终于,在Krist的不懈努力下,他撞翻了一台三脚架。

Singto不露痕迹的皱了皱眉。

经纪人忙不迭的道歉赔礼,他也不知道这位祖宗今天怎么了,平时活泼开朗又有礼貌,讨人喜欢的很,怎么今天跟中了邪似的项链不见了反应这么大,难不成真是传家宝或者定情信物?

可他带Krist也有两年了,没听他说过啊。

Krist盯着地上的三脚架若有所思,目光移到了旁边已经收拾好的一堆摄影器材里,各种相机设备包井然有序的放着。

小助理心中警铃大作,有人却比她快了一步。

Singto走过去挡住了Krist伸向相机包的手,一脸不豫。

“让一下。”

Krist的注意力都在那堆包上,头也不抬的说道。

“呃,Singto先生···”

一旁的经纪人有些尴尬,不知该如何开口。

Singto Prachaya,近两年风头正劲的新秀摄影师,带着一身奖项回国,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上,都排得上名号,只是他过于低调,不爱崭露头角,虽然脾性难以捉摸,但有一点众人皆知,不喜欢别人碰他的宝贝器材。

脑壳疼,本来还想借此海报拍摄的机会结识一下这位新秀,好邀请他来拍摄Krist之后的写真,看样子今天是要黄了。

“Kit···”

经纪人只能试图阻止今天仿佛吃错药的Krist,免得真的得罪人家,混了这么多年娱乐圈,Kit不至于为了根项链和人家起冲突,毕竟一个明星长得再怎么帅,还是需要通过人家手上的摄像机展现出来的。

Krist没空搭理经纪人,刚才太慌乱了没注意,现在静下心来,他确实能感知到珍珠就在那堆器材里,若有似无的那股力量无比熟悉。

“Krist先生,您的项链丢失了我对此表示遗憾,但是这并不代表您可以在我这儿肆意妄为,项链没找到您可以报警,但请不要再继续破坏工作室里的财物,您这样让我很为难。”

“报什么警啊吃饱了撑的,你让一下我就要找到了。”

“你确定?”

“我项链就在里面。”

“证据呢?”

“我······”

Krist一句话噎在嗓子眼儿,脸色难看。

“我看您还是先接受采访吧。”

Singto指了指门口,采访的人到了。

“靠···”

Krist小声的骂了一句,Singto闻言蹙眉,最终没再说什么。

经纪人赶紧拎着他远离了那一堆昂贵器材,把人拖到另一个房间接受采访去了。

采访进行的很顺利,顺利的过了头,Krist不太擅长打太极,以往媒体采访时挖了坑都会被一旁的经纪人截住话头四两拨千斤,他只要负责跟着经纪人的话摇头点头就可以了。不过今天Krist心里记挂着继续找项链,不管什么问题都回答的直截了当,再没那个耐心等经纪人帮他斡旋了。

“听说你最近要出新歌了是吗?”

“是的。”

“上个月同公司的师弟刚出了新专辑,你这么急着出新歌是怕被他抢了风头吗?”

“不是,因为我穷,出歌赚钱。”

······

“有传言说今天你拍摄的广告代言费高达1000万,是真的吗?”

“假的,如果有1000万我就不用出新歌了。”

······

“之前有媒体拍到你和女星Rina的亲密照,你们是在交往吗?”

“没有,我们那天就是去吃了个夜宵。”

“孤男寡女半夜去吃夜宵?”

“孤男寡女半夜去大排档,又不是去酒店,你激动什么?”

······

“这次是你和Singto的首次合作吧?Singto先生被誉为当下最具潜力和价值的才华摄影师,你们之后还会有合作吗?”

“不会,我讨厌他。”

“这从何说起?”

对方眼睛一亮,终于在一堆无厘头的回答中找到了八卦点,当红明星和风头正劲的年轻摄影师首次合作就相看两相厌,莫非是今天的拍摄不顺利?Krist耍大牌了?还是两人之前有什么恩怨?

“因为他不让我······”

“好了今天的采访就到此为止吧。”

经纪人终于在Krist说出更离谱的话之前打断了他的回答,结束了这场几乎让他心脏梗塞的采访。

平时没看出来,你说话语速怎么这么快呢。

经纪人瞪了瞪明显意犹未尽的小祖宗。

“不好意思,Krist今天拍摄了一整天有些累了,请让他休息吧。”

 

 

Krist对经纪人翻上天的白眼不甚在意,一听到采访结束就火急火燎的回到摄影棚,却发现之前那堆设备都不见了!

“这儿的东西呢?!”

他拉住旁边正在整理东西的工作人员厉声问道。

小助理被他凶神恶煞的表情吓了一跳,泪眼汪汪。

“收···收起来了。”

“谁让你们收的!我项链还没找到呢谁准你们收起来了!”

“我让他们收的。”

Singto过来把惨兮兮的助理拉到身后。

“卧槽你有病吧?我说了我项链在里面你让他们收起来干嘛?”

Krist这回是真的讨厌眼前这个莫名其妙的大摄影师了,他刚才明明就已经感觉到项链的位置了。

“我也说了,你可以报警,让警察来搜查你的项链,否则都属于违法侵犯他人财物。”

“神经病。”

Krist懒得继续跟他废话,瞥见了摄影棚另一边还有几个灯光架没收起来便推开挡着他的人要过去查看放灯光架的箱子,哪知太心急没注意脚下被一根拱起来的电线绊了一脚。

“啊!”

耳边是小助理的尖叫声。

Krist被她又尖又细的嗓子嚎的吓了一跳,忘了稳住平衡一下子失了重心。

下个瞬间他整个人摔进了一个陌生的怀抱。

抬起头,是一张虽然帅气但是让人看了牙痒痒的脸。

Singto抱住了他免遭地面的亲吻,脸上依然面无表情。

“靠···”

Krist满脸嫌弃的跳起来,今天怎么这么倒霉。

“Kit,晚上还有个节目要录,赶紧的别磨蹭了。”

经纪人好不容易搞定了采访组沟通完刚才那一段惨不忍睹的采访,立马来把人寻回去了。

“我的项链···”

“行了。”

经纪人终于拉下了脸正色道:“你适可而止,一条项链不见了把你给闹的。先去工作,我找人帮你把项链找回来。”

找回来之后我一定在上面装个GPS,丢条项链跟丢了魂儿似的。

Krist心有不甘又怕再坚持会引人生疑,只能闭上嘴巴,乖乖跟着经纪人赶下一个通告。

临走前还朝着Singto气哼哼地翻了个大白眼。

哼,神经病。

巧了,Singto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未完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终于把魔爪伸向了SK·······只怪Kit戴了太久的珍珠项链让我不得不脑洞大开···

无奖竞猜:Kit的项链到底在哪里?

评论(41)

热度(55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