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

SK同人向——Maggie【第十三章】

Singto更新了两条Ins,配图都是Krist。

第一条的文案是【SKY&SEA】,带了一张Krist在礁石边的照片,准确来说这张照片的光影构图算得上是大师的水准了,当然照片的内容才是亮点:Krist脱掉了上衣,站在林立的礁石堆里,不知道用“站”这个字合不合适,因为照片里在一堆耸然矗立的礁石中间,一条修长漂亮的鱼尾占据了视线中心。

Krist上身裸着,有水珠挂在他脖子上的那颗黑珍珠上,沾着水光的胸膛映衬在黑色的礁石下越发显得雪白无暇,而那条被挡住一半的尾巴也在月光的映射下鳞片微微闪动,他侧着身子,半垂着眼似有若无的看向镜头,一半脸藏在昏暗之中,无论是脸上长卷睫毛投射下来的阴影,还是消失在礁石后引人遐想的腰际,抑或是那尾几乎能以假乱真的飘逸长尾,每一个细节都是摄人心魄的美。在粼粼月光下,神秘诡丽的人鱼悄然出现在寂静的大海边际,神情冷漠却带着三分无意识的诱惑和七分天然的纯真,半阖的双眼像是被藏在宝盒里的珍珠流泻出暗夜也遮不住的光彩,那不经意的惊鸿一瞥,分开了海水与天空,令人不忍打扰又像是被迷惑了一般遐想着靠近。

怎么还玩起了cosplay?

经纪人拿着Singto的手机抬头看了看两人,Krist有些心虚,默默往Singto身后躲了一下,打算一有不对劲就死命往身后的海里跑,跑回海里再也不上岸了,报恩也不想报了,就让他待在海里当条咸鱼吧。

“喏,转移注意力了。”

Singto淡定的说,背在身后的手牵住了Krist的手腕。

第二条的文案就直白很多了,配图也从一张变成了三张,一张是Krist在海滩上撒欢的背影、一张是Krist毫无形象的坐着啃鸡翅、还有一张Krist低着头玩烟花,跳耀的火花衬得他温暖而生动——与前一条Ins是截然不同的风格,完全是从男友视角记录的Krist日常。

当然文案也男友力满满。

经纪人胸腔梗着一口气,吐也不是,咽也不是。

是,其实这件事由Singto这个正牌男友首先出来发声是最好的,公众想看的永远都是八卦而不是真相,劲爆刺激的谣言永远比一本正经的澄清声明更受欢迎,Krist掣肘于公众人物的身份以及背靠经纪公司的现实,无论事情的真相是什么,他的回应和公司的公关应对都会让大众产生逆反心理,而这种逆反心理则很容易就被那些具有煽动性的言论带偏节奏。

人们总是对挖掘事件背后的辛秘乐此不彼,却对剖开在面前的事实嗤之以鼻,嚷嚷着要探究真相曝光黑暗——其实哪有这么多辛秘,只不过是观众的求知欲没有被满足而已。

就像Jaye的这件事,事实就是Krist被人性骚扰了,这不过是个例,而大众怎会满足于这么枯燥乏味的结论?必然会以此来探讨Krist这个公众人物的私生活作风,将Jaye这个独立的人与Krist那一群庞大的粉丝团体联系起来,举一反三,去探究更多不知真假但必须耸人听闻的“真相”。

而在这种情况下,Singto这个作为Krist男友的圈外人的发声,与公司的官方声明不同,将更加引发公众对于这件事的讨论热情,讨论的重点就不是探究所谓的“真相”,而是围观吃瓜——你家楼下有一对小情侣拉拉扯扯,你会去关注情侣吵架对这个社会产生的坏影响吗?当然不会,你只会关心他们为什么吵架,以及怎么吵架。

这是自从SK恋爱公开以来,Singto第一次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与Krist有关的内容,即便是一开始恋情曝光粉丝数和转赞评急剧飙升时也是不动如山,除了最开始那次直播采访,他从未在公开场合谈及Krist。

所以这一次他在Ins上突然更新了Krist的照片,还是连发两条,不管是图还是文,都足够引发大家空前的吃瓜热情。

第一条就是常规的秀恩爱操作,两人一个是明星一个是摄影师,也玩起了cosplay这一套,把普通的人鱼装扮游戏也玩得这么高阶,底下一片粉丝直呼好美,一拨人羡慕嫉妒Singto有这么一个漂亮可爱又会陪他玩Cos的恋人,另一拨人羡慕嫉妒Krist有这么一个优秀帅气又会拍照的男朋友。当然还有吃瓜路人闻讯赶来刨根问底,妄想能得到回应。

而一分钟后他们就得到了回应:三张极具生活气息的私照,一句占有欲十足的警告,将这场有可能会引发社会性讨论的公众事件变成了私人事件,而且一开口就表达了作正牌男友的态度,把Krist从“出轨”的主动者身份转变成了“被骚扰”的受害者形象,从正面直接将Jaye打成了不轨之徒,粉丝又如何呢?粉丝也不能妄图破坏偶像的恋爱关系啊。

只要在舆论上占了上风,那么一切就好办了。

Singto的两条Ins在几分钟内转评过万,热度主要集中在了第二条下面,粉丝和路人一致讨伐这起“出轨事件”的另一主人公,同时大赞Krist的可爱和Singto的男友力,粉丝还顺便卖了一把安利,评论里面好不热闹。

经纪人抓准时机通知公司,公关部在几分钟后发布了一则官方声明,陈述了部分事实并斥责了一切对艺人不利的逾越行为和不实言论,将这件事盖棺定论。

之后陆续有几个工作人员也在网络上PO出了今天Singto和Krist在片场的同框照,也从侧面证明了所谓“出轨”不过是子虚乌有。最有趣的是后来导演发的一张广告拍摄花絮照,照片的主人公只有Krist一个人,却在底下特意标注了cr:singto——这张图是最后Singto代替经纪人在片场盯着的时候职业病发作,向现场摄影师借了相机亲自上阵拍摄的,足以见得这对恋人私下有多么甜蜜。

 

出轨风波就这样在Singto出其不意的积极回应中被快狠准的解决了,经纪人把两人带回了酒店,途中Krist被不少游客认出来,片刻之后就有一波偶遇照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在各种路人的偷拍里,Krist和Singto走路也紧紧的贴在一起,两个人都全神贯注的盯着Singto手上的手机,看上去很是亲密。

两个人紧紧盯着第一条ins,不放过底下任何一条评论。

别人都以为Singto是在秀恩爱宣示主权,连发两条是为了表明自己的态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其实这两条Ins的重点在第一条,刚才Singto拿着相机让Krist把尾巴变出来的时候,Krist还以为他疯了而自己又被骗了,现在看来这一招简直釜底抽薪,评论里好多说“人鱼Kit好可爱好漂亮”,也有说被种草自己也要去拍一套这种风格的写真,对于那条光明正大展露在镜头下的尾巴,没有人觉得哪里不对,甚至还有夸尾巴拍的好逼真的。

没有翻到一条对尾巴有疑议的评论,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这样就算日后那张照片真的被人翻出来,也可以说尾巴是拍摄道具,即便里面还有很多漏洞,但至少现在看来这个不定时炸弹暂时熄火了。

 

然而万万没想到,炸弹熄火了,来了个导弹。

“你说什么?”

Krist怀疑自己听错了,要么是刚才在外面玩的时候耳朵进了沙,幻听了。

“我说Jaye的这件事,今天拍的广告素材大部分都报废了,公司不允许成片里出现Jaye这个人,后续影响不好,明天要重拍。”

“这个我理解,我说后面那句。”

“后面哪句?”

经纪人理所当然的接着道:“后面就是明天你得继续在这儿拍摄,舞蹈要另外找时间学了,让你今天好好休息啊。”

问题就是让我休息啊!

“休息就休息为什么让我搬到他房间里去?”

Krist崩溃的指着身边沉默的Singto。

经纪人低着头替他打包行李,头也不抬地说:“重拍是临时决定的,酒店没有空余房间了,我都只能去和场务挤一间了。还是说你还想继续住这间套房?下午刚在泳池那边被偷拍,该说你没心眼儿呢还是蠢?”

利落的把Krist的东西打包交给了站在一旁的Singto,一脸不解:“让你去跟你男朋友住怎么搞的好像我逼良为娼一样,有我这样善解人意的经纪人你不该偷笑吗?”

笑你个大头鬼!

头一次见这么积极的让艺人谈对象的经纪人,你其实是个拉皮条的吧?!

啊呸!怎么把自己也绕进去了。

Krist神色复杂,看了眼Singto,大哥,给点反应,你房间肯定很小住不下两个人对吧?

Singto接过行李,理所当然的说:“走吧。”

Excuse me????

大哥你是不是剧本拿错了,台词不对啊!

直到人和东西都被打包送进了Singto的房间,Krist还是一脸懵。

奶奶,我有一种被卖掉了的错觉。

 

等到了Singto的房间里,Krist一直在呆坐着,Singto顺手开了一瓶水递给他,哪知道递过去还把人吓了一跳,瞪着眼睛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怎么了?傻乎乎的。”

他一开口Krist就生气,还问我怎么了!你难道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吗?

Krist没说话,Singto也能从他的表情看出他飞满弹幕的内心戏。

“你那个套房还会有被偷拍的危险,而且两个男人凑活住一晚而已,你这么紧张干什么,怕我吗?”

谁怕你了。

Krist小声嘀咕着,拿了换洗衣物去洗澡。

Singto凉凉的朝里喊了一句:“你可以把项链摘下来了再洗,这里的浴缸特、别、大。”

“滚!”

一声咆哮从浴室里面传来。

 

洗完澡的Krist穿着睡衣在床上舒服的打了一个滚,洗澡的时候他已经想通了,来都来了,两个男的住一间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一惊一乍的好像显得自己真怕了他一样,啧,不就是尾巴被看了嘛,有什么了不起,看都看了两次了,破罐子破摔吧。

Krist趴在柔软的床铺上假装游泳,整个人划来扭去把床单被子搞的一团乱,他这一天可太累了,简直就是心力交瘁,这种时候就需要舒舒服服的打几个滚舒展一下腰肢,顺便······

“你在干嘛?”

Singto洗完澡出来看他用一种怪异的姿势在床上翻来滚去,奇怪的开口问。

······顺便把床铺搞乱一点占领高地。

Krist在内心盘算着今晚他睡床的胜算有多大,沙发看上去一点都不好睡,他才不要挤沙发。

“在·····整理床铺。”

Krist平摊四肢,尽可能的把自己贴在床上,占据更多的领土。

······

认识这么久,Singto已经放弃去理解他的思路了,鱼的脑回路真的跟人不一样。

吹完了头发,Singto戴上眼镜拿起了床头柜上的书,正准备躺进被窝里就被一股力量挡住了,回头一看是Krist伸长了腿一只脚抵在了他的后背上不让他坐下。

“你又干嘛?”

Krist指了指旁边的长条沙发道:“你睡沙发。”

Singto挑了挑眉:“我没听错吧?这是我的房间,你让我睡沙发?”

“······刚才是你把我的行李拎进来的,你请我来住当然我睡床。”

Krist梗着脖子据理力争。

“我请你?”

Singto拿书角扶了扶眼镜,“Krist先生,懂不懂知恩图报?是我收留你OK?”

Krist眼珠转了转,又扮起了可怜,“其实是我睡相不太好,我怕睡沙发半夜掉下来,万一摔到脸了我明天怎么拍广告啊。”

Singto觉得自己心态不太正常,这么明显又毫无技术的装可怜,他竟然真的被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给眨的心软了。

“我没说你一定要睡沙发啊···”

“你还想让我睡地板???!!!”

Krist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气鼓鼓的指着他痛心疾首:“我就知道你没这么好心,其实就是想欺负我,你们人类果然都是坏蛋!”

······

两年了,你上岸之后是不是没有好好学语文?!是不是没学过阅读理解?!

Singto懒得再和他废话,决定用行动捍卫自己的权益,把书一放整个人就往床上扑,Krist吓得滚到了床的另一边,末了又觉得自己未免太怂了,一只脚顽强的抵住了Singto的身体,其余的手脚死死扒着床铺不肯退让。

被挡了一次Singto就不会让他挡第二次,在Krist的脚伸过来的时候就顺势握住了他的脚腕往被子上一压,自己安安稳稳躺在了床上。

被抓住脚腕的Krist一惊,想要收回却挣不开,只能以一种怪异的姿势抻着身体趴在床上。

这个姿势看上去就像只被夹了脚的乌龟,实在是太好笑了,Singto被他逗乐一时不慎手上松了力,Krist抓住时机一脚甩开他的手,连滚带爬的远离危险人物,结果幅度过大滚过了头眼看着就要翻下床——Singto长臂一伸揽住他的腰把人带了回来,避免他与地面的亲密接触。

靠······

Krist惊魂未定,愣愣的看着面前这张放大了数倍的脸,心跳如雷。

奶奶,我觉得形势不对啊!!!

两个人以一种怎么看都很暧昧的姿势倒在床上,Singto一只手环在Krist的腰上,拉他的时候用力过猛直接把人从床沿拽的撞在了自己怀里,被自己压在了身下,两个人鼻尖对鼻尖,尴尬到空气都要凝固了。

这种时候最先怂的必然是Krist,他紧张的眨了好几下眼皮,试图缓解这个诡异的气氛,“看不出来,你···你反应还挺快的。”

Singto看上去还算淡定,还有心情调侃:“总比你这条鱼要灵活一些。”

“······”

Krist觉得自己还是闭嘴比较好。

可是为什么还不放开他?!腰上那只手松一松好吗?!

眼角抽了抽,Krist正在想怎么样才能不那么怂的让他放开自己,首先气势不能输。

“你紧张什么?”

Singto好整以暇的支起手肘,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托着脸轻笑:“怎么还脸红了?这么不经吓?”

Krist摸了摸自己的脸,掌心滚烫。

“我这是···太热了,你这个房间太烂,肯定是空调坏了。”

“热了啊···”

Singto终于松开了扣在他腰上的手,转而放到了Krist因为一番闹腾而有些散开的睡衣扣子上拨了拨。

“热了就把衣服松开些。”

Krist大惊,再也顾不得什么气势了,手忙脚乱的扒住自己的睡衣一脸戒备。

“噗······”

Singto忍不住,大笑起来把人放开了。

Krist重获自由迅速的爬了起来离得他远远的,然而还是死死的固守床铺的一个角落舍不得放弃。

你对床是有多执着?

“这么想睡床?”

Singto盘起腿坐在最中央,大发慈悲的说:“要不然我退一步,你陪我睡床啊?”

他的睡衣也在这一顿拉拉扯扯中散开了几个扣子,胸膛隐约可见,房间里的灯开的不多,床头灯昏昏暗暗,隔着镜片似乎感觉他的眼神也变了。

Krist缩在床角,这种时候好死不死的想起这个人看过自己的尾巴,注定要纠缠不休。

纠缠不休。

他的脸肉眼可见的红成了一颗番茄。

“叩叩叩。”

从没听过如此悦耳动听的敲门声,简直就是来自极乐世界的天籁之音!

Krist如获大赦哒哒哒跑去开了门。

门外是Singto的助理,Krist认出她是刚才在沙滩上玩烟花,还给了Singto一堆烟花的女生。

“······”

小助理看着来开门的Krist衣服散乱脸色微红还气喘吁吁的,一时间忘了自己是来干嘛的。

“······呃。”两个人尴尬的对望了半天,小助理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老师···在吗?”

“我在。”

Singto从Krist身后走过来。

老师!为什么你也衣衫不整的!我是不是真的打扰到了什么???

“我们在隔壁·····玩狼人杀,想问老师要不要一起来,不过如果你们在忙的话,就算了···”

“不忙不忙!”

Krist忙不迭的把Singto推出去,“他很空的,去去去,必须去,一定去!”

Singto被推搡着,反应神速的转过身揽住了Krist的肩,理所当然道:“去,走吧我们一起去。”

诶诶诶???


(未完待续····

————————————

一年生文集整理

————————————

啊···这是上次的存货,我好机智竟然留了一章存货,最近糖份不足哭唧唧

然后我发现我好久没写KA了,十分想念我的学长和0062啊···

评论(61)

热度(4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