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

SK同人向——Maggie【第十一章】

“Jaye,你是不是没来我最近的那场签售会?!”

Krist在对方即将压过来的那一瞬间急中生智,仰着脖子避开他的靠近,几乎是咆哮着问他。

“什么···?”

Jaye果然停下了动作,神情迷茫,“签售会我去了,去年······”

“不对,是最新的签售会,你是不是没有来?”

Krist佯装生气,埋怨他:“最近几场我的签售会你都没有来,你这样怎么能说喜欢我是我的粉丝?”

“你的签售会······我不知道。”

Jaye满脸震惊,手上的力道也松了许多,Krist趁机不动声色的将自己的手腕活动了几下。

他当然不可能知道最近有签售会,新专辑还没发行呢哪里来的签售会。

Jaye的状态很明显已经超出了一般粉丝对偶像的执着,他沉浸在对于幻想中的“Krist”的过度偏执,以及意淫出对等回应的自我满足中,在“幻想对象”的突然恋爱公开打击下拒绝面对现实从而进入了更为疯狂的状态,这一切是基于他自认为的对于“Krist”无人能及的关注和付出前提下,他所有疯狂的情绪都来自于自己疯狂的关注。

“我记得你,可是你最近已经不关注我了,你想一下你多久没有来找我了?”

Krist努力保持镇定,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理直气壮一些,如果能让声音不抖就更好了,好在对方被自己的问题迷惑了,并没有发现。

“你···你最近的活动,我去访谈录制,我还去了上个月的商演······还有···”

“上个月我还有一场签售会,你来了吗?”

“我···我没······不可能·······”

Jaye目光闪烁,脸上红白交加不可置信,无法接受自己错过了Krist的活动却不自知。

“不可能,你的活动我每一场都追,没有人能比我更爱你···”

“所有关于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你···唱歌的时候喜欢用脚打拍子,不喜欢经纪人逼你吃蔬菜,在家的时候喜欢叫xx家的外卖,出门从来都是叫车不会开车,永远开着家里朝南那间房间的灯······”

Krist听得毛骨悚然。

唱歌喜欢打拍子,不喜欢吃蔬菜这些小事他曾经在访谈中提起过被知道并不奇怪,但是叫哪家外卖开工作间的灯这种事情自己从来没在公共场合提过······除非这个人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跟踪他甚至蹲守在自己家小区外面。

那一瞬间Krist鸡皮疙瘩都冒起来了。

“我不可能错过你的签售会的,只有我最了解你,只有我知道你的所有信息······”

Jaye还在喃喃自语,然而越说他的语气越慌乱,神情越动摇,整个人陷入自我怀疑和无限否定中。

就在这时Krist身形一矮,趁他神志混乱后背抵住石柱往下滑错开了禁锢自己行动的双臂,在Jaye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抓住他的右臂将人用力扣住肩膀反压在了石柱上!

“嗷——!”

Jaye被死死压制住了右肩动弹不得,这时候他似乎才反应过来,忙不迭的开口求饶。

“Kit!Kit!你在干什么?!放开我!”

“我想你需要冷静下来。”

Krist两只手扣压在Jaye身上不敢有丝毫松懈,却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他没有多余的手再打电话求救了,但是两个人不能就这么干耗着,对方比他高一些,他压制不了多久。

“Jaye,你应该面对现实,不要误入歧途。”

“你有自己的人生,不要因为我这样一个与你无关的人毁了自己的生活,你刚才差点就要犯大错了你知道吗?”

Krist知道其实Jaye年纪还小,在不能以暴制暴的前提下他只能晓之以理,毕竟是自己的粉丝,他不希望闹的太难看。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Jaye好像终于清醒了,声泪俱下的认错。

“对不起Kit,是我走火入魔了,是我一时想不开,Kit·····你压的我肩膀好痛······”

“冷静下来了吗?”

“冷静了,我知道错了Kit······”

Jaye哭的一抖一抖,好不可怜:“是我不好,是我想太多了,Kit···你原谅我吧,我只不过是太喜欢你了,喜欢并不是错啊Kit······”

“Kit···我的肩膀好想要脱臼了,好痛······”

Krist看他这幅样子一时心软,又听他嘴里直喊痛,手上下意识的松了力道,哪知对方一个躬身右臂趁自己泄力的空档反掀,眼看着就要被挣脱了——

“啪——”

一只手从自己旁边伸过来一下扣住Jaye的后颈猛的把人撞在了他面前的石柱上。

Krist几乎听到了对方鼻梁骨断裂的声音。

这次Jaye连叫痛的力气都没有了。

“喜欢不是你的错,心理变态就是你的错了。”

Singto面无表情的一只手压着对方的后颈,另一只手将他的双手反扣在背后,把人死死的压在了石柱上,语气冷的掉渣。

“你········”

Krist一脸呆滞。

“你怎么来了?!”

心脏砰砰乱跳,Krist想这峰回路转的剧情他一下子消化不了。

“······不是你自己给我打电话求救的吗?”

Singto嫌恶的看了一眼被自己撞的鼻血直流的某人,一脸不解的反问Krist。

“我打给你的?”

Krist后知后觉的从裤袋里摸出自己的手机——上面显示着正在通话中,通话时间三分多钟了。

“我可能胡乱滑点错了······”

“你这个备注什么意思?”

两个人看着他的通话界面同时说道。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三个显眼的字:大变态。

说句实话和小珍珠还挺配·······

Krist赶紧挂掉了电话把屏幕按灭,一脸无辜。

“······”

“······”

Jaye试图挣扎了一下,被Singto怒火中烧的双手用力压的嗷嗷叫。

“什么叫你点错了?所以你本来也没打算找我帮忙?你是有多蠢啊他说是你的粉丝你就信了,他说是你的粉丝你就让他抱了?!”

Singto气得血压都上来了,敢情是自己自作多情了一接电话就火急火燎的跑过来一边担心的要死一边听着电话怕生什么变故,结果只不过是人家拨错了电话而已。

“我当时电话放在裤子口袋里根本没办法直接打电话我才胡乱点的,什么叫我很蠢啊我只是······等等,你怎么知道他之前抱我了?”

Krist顿了一下,他打的又不是视屏电话,而且通话时间才三分多钟他被Jaye抱完之后可聊了不止这么一会儿。

“所以你接电话之前就看到他抱了我?你看到了不过来现在过来干什么?看我笑话吗?!”

“我看你笑话?要不是我你刚才就被他掀翻了,你能不能长点心眼儿你这个笨蛋!”

“我就算再笨也没有你混蛋,既然都视而不见了你还接我电话干什么,我拨错你电话你别接啊!”

“你!”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吵得不可开交,一时间相看两相厌。

“Kit······”

承受了Singto所有怒火作用下压迫感越来越重的Jaye忍不住呻吟出声。

“闭嘴!!!”

“闭嘴!!!”

 

 

“我刚刚跟公司联系过了,初步打算是息事宁人,先报警让警察来处理,这个人一口咬定是你的粉丝,闹大了大众舆论不好控制。”

经纪人赶到后先让酒店保安把Jaye先控制住等警察过来,怕引起围观又匆匆把Krist带回了套房,担心的围着他上上下下检查了好几遍。

“你没受伤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

Krist臭着张脸,任由经纪人不放心的看来看去。

“你也是的,我刚才说要陪你上厕所你不肯,要不是Singto你今天······”

“关他什么事!我可没求他来救我。”

一旁的Singto听到这话脸绷的更紧了,脸上咬肌鼓起一副气狠了的样子。

“······”

你们吵架还没和好?

经纪人只记得之前在房门口Krist气呼呼的走了,还以为他们闹别扭闹到现在,不敢直接问出口只能拿眼神询问Singto,可惜Singto瞟都没瞟他一眼,两手插裤袋笔直笔直的站在一边纹丝不动,整个人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

经纪人没办法,小情侣吵架他夹在中间可没辙,只能假装没看见这两人之间的奇怪氛围了。

“一会儿警察来了要找你做笔录,你可别用这种语气说话了。”

Krist像看白痴一样看着经纪人:“我又不傻···”

“呵呵。”

Singto在一旁不冷不热的笑了一声。

Krist恶狠狠的瞪他一眼。

“······”

经纪人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继续呆在这儿了。

“Kit,你要不要吃点东西?今天又是落水又是遇到这种事儿,你刚才晚饭也没吃。”

“不吃了。”

Krist现在一点心情都没有,只想赶紧离开这个破地方。

“导演那边怎么说?”

“还剩沙滩最后那场戏,导演说他会先把群演镜头补完,等你这边结束了再过去拍就行了,他还叫了现场的统筹过来配合一会儿警察的问话。”

Jaye这样有粉丝属性的群演模特一般是不允许进组的,警察来了肯定会询问相关问题。

想到这儿Krist又忍不住的问了一嘴:“那Jaye这次会有什么后果?”

他不是圣母要去同情坏人,只是想起了那个曾经每一场活动都在台下为他尽力欢呼喝彩的腼腆的男孩,内心不免唏嘘。

“这就要看警察对这起事件怎么定性了。”

“也许是他年纪小,一时鬼迷心窍···”

“哼,年纪再小又怎么样,未成年犯罪就不叫犯罪了?可笑。”

Singto还是站在那里,冷哼哼的回答。

Krist一时语塞。

“没见过谁追星追成他这个脑残样的,心术不正,是该好好吃个教训。”

······

以前怎么没发现您这么能杠呢?

Krist懒得再跟他吵,拉长着脸没有搭话。

“Kit,你手腕怎么回事?”

经纪人突然发现Krist手腕上一圈不正常的红痕,惊叫起来。

“没事。”

Krist被他叫的头疼,皱了皱眉。

“刚才被抓的,我挣扎的太厉害了,一会儿开拍之前让化妆师遮一下就行了。”

他天生皮肤白平时被蚊子咬一口都会红好大一个包,刚才Jaye抓着他下了狠劲儿,现在手腕上一片红肿看着很吓人。

“我去问一下酒店有没有冰袋帮你敷一下。”

经纪人忙不迭的跑了出去,Krist叫都叫不住他,房间里又只剩下他和Singto两个人了。

沉默的空气中悄悄流动着些难以名状的情绪,不像是该有的火药味,却又说不清楚是什么。

Krist心里憋着气,坐在沙发上低着头转了转自己的手腕,有点酸痛,不过还能忍。

过了一会儿,又掏出自己的手机,把通讯录里Singto的号码备注改成了Singto Prachaya,Prachaya的拼写有点长,他还拼了好几次,改完之后又把手机扔在了一边,继续低着头玩手指。

Singto就这样看着他改了自己的备注。

结果就是心情并没有变好一点,甚至好像更差了。

经纪人很快拿着冰袋回来了,进门的时候正在用空着的一只手接电话——应该是公司那边的事务。

Krist正想接过冰袋,却被站在一旁的Singto抢了先。

经纪人看了他们两眼,把手上的冰袋给了Singto之后又退到了外面的庭院里接电话,还贴心的将庭院与客厅间的门合上了。

Singto拿着冰袋顺势蹲下身,一言不发的拉过Krist泛红的手腕,小心翼翼的把冰袋敷了上去。

“嘶——”

冰袋太凉了,Krist被冰得不自觉抖了一下。

Singto翘了翘嘴角,手上动作越发轻柔。

“活该。”

Krist当然听到了,就知道这人没这么好心,不轻不重的踢了踢他的膝盖,哪知Singto是半蹲着的本来就重心不稳,被他脚尖踢了一脚没保持住平衡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噗······”

Krist没憋住笑了出来。

Singto这时候又不跟他计较了,坐直身体干脆单膝跪着支起另一个膝盖拉着他的两个手腕仔仔细细的拿冰袋敷了起来。

空气依旧沉默,有什么正在悄悄改变。

在庭院里打电话的经纪人视线偶尔透过玻璃门望了进来,停留了一会儿之后又移了开去。

 

 

 

警察很快到了酒店,出于Krist公众人物的特殊身份,直接在现场对他和Singto做完了笔录,询问了包括场务统筹等几个相关工作人员一些问题之后,将Jaye带走了。

Krist听着警车鸣笛声呼啸而去,内心不可名状,有些后怕,有些轻松,还有些许遗憾。

导演那边刚好来通知拍最后一场了,好在Jaye只不过是个无关紧要的群演,最后的场景少了他也并不影响,Krist跟着经纪人赶到片场,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拍摄工作。

Krist手腕上的红痕被Singto拿冰袋敷过之后消下去不少,化妆师稍微拿遮瑕盖了盖就看不出什么痕迹了,摄像机面前的Krist很快进入了状态,弹着吉他坐在篝火堆旁又唱又笑,火光摇动着印在他的明艳俊秀的五官上,一闪一熄的亮光跳跃起来,活色生香。

没心没肺。

Singto站在导演的监视器后面默默吐槽,平常人经历了像他一样的事哪能这么快调整状态,也只有这条傻乎乎的人鱼,心比海大。

经纪人的电话不断,似乎是公司那边有什么事,他干脆拜托了Singto帮他在片场看着Krist,今天出了事他不敢再让Krist落单,交给其他人都不如这个正经男朋友来得放心。

对此Krist只是略微表达了一些不满,哼哼唧唧的抱怨了几句就没再说什么。

Krist状态调整的不错,拍摄效率也高,很快最后的几组镜头就完成了,终于导演喊“Cut”结束了最后一个画面定格。

Krist把吉他还给道具师后又跑来和导演道谢,打完一圈招呼才算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回房间吗?”

“不回。”

经纪人还没回来,Krist光明正大的耍赖。

“我想去沙滩那边玩。”

他今天一早到达酒店就对外面这片沙滩艳羡的很,沙滩和大海对于人鱼来说诱惑力太大了,刚才在拍摄的时候那一阵阵海浪声就跟打在他耳边一样,心里痒痒的。

Singto看着他。

“我好久没回大海了。”

Krist装可怜,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水波荡漾。

Singto也跟着眨了眨眼。

“我保证只是在沙滩上坐一坐,不干其他的事,真的。”

“······就一会儿。”

“是!”

Krist欢呼着甩掉了脚上的鞋跑了开去,果然比经纪人好忽悠,嘿嘿。

Singto不紧不慢的跟在他后面,捡起两只被甩的老远的鞋,拿起手机只拍到了一个撒欢而去的背影。



(未完待续...


——————————————

我被自己的勤劳感动了

你感动了吗?

——————————————

一年生文集整理

——————————————

评论(64)

热度(4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